公司簡介 About Us

越將實業有限公司 是 陳宏昭 先生於西元1999年創立。 原本公司的主要業務為家具及家庭日用品外銷, 主要市場為中東地區,例如沙烏地阿拉伯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科威特、 巴林、約旦 等阿拉伯語世界。
近年來因應環保風、節能減碳觀念的興起,而消耗石化燃料的汽車、機車是主要的道路汙染,敝公司竭盡所能為地球的環保盡一份力,因而有 "電動搬運車" 的品項出來。

電動搬運車 - 環保運輸車 - 訴求:
◇ 環境環保教育。
◇ 無油煙,無廢氣汙染;不傷害人類身體及動物健康。
◇ 耗能少,省錢:每次充電電費在台幣10元以下。
◇ 操作容易,與摩托車相同,採用加速轉把。
◇ 維護簡單,保養便宜:大部分零組件為腳踏車零件,若發生故障,交由腳踏車店/摩托車店 就能處理。
◇ 全新產品:可當作 電動迷你貨車使用 - 更環保、更節能。

歡迎您造訪敝公司網站,也歡迎您提供寶貴意見,越將實業在此謝謝您。

越將實業有限公司 SIFONCO CORPORATION


地址:台中市 西屯區 西屯路二段236號3樓之11
電話:04-2317-1178
傳真:04-2317-1138
電子郵件:service@sifonco.com

訴求:

1. 環境環保教育。
2. 無油煙,無廢氣汙染;不傷害人類身體及動物健康。
3. 耗能少,省錢:每次充電花費低於10元。
鋰鐵電池容量約1.9度電,每次充電花費 1.9*2.5元/度 = 4.75元
4. 維護容易,保養便宜:大部分零組件為腳踏車零件,若發生故障,交由腳踏車店/ 摩托車店 就能處理。
5. 若是載重低於400公斤,取代農用搬運車-鐵牛車 (既笨重又吵雜)。